Wednesday, July 8, 2009

VOA记者水平值得怀疑!

中国军队进驻新疆 骚乱仍有发生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w2009-07-08-voa58.cfm

中国大量安全部队星期三在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巡逻,试图平息连续三天的民族暴力事件。中国当局说,局势星期三已经得到控制。

此前发生了穆斯林维吾尔人、汉人和安全部队的冲突。但是有报导说,即使直升飞机在上空盘旋,但是汉族暴徒仍在乌鲁木齐各地攻击穆斯林维吾尔族人。

当地人口中占少数的汉族民众用各种临时武器武装起来,连续第二天在街上活动,誓言要对维吾尔人进行报复。

中共乌鲁木齐市党委书记栗智说,凡是在暴力事件中犯有杀人罪的人都将被判处死刑。乌鲁木齐市长吉尔拉-依沙木丁星期三对记者说,100多名被暴徒星期天打死的人的身份已经查明。

关键字:乌鲁木齐、骚乱、栗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