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热比娅难戒东突毒瘾 曾发誓不搞分裂 (视频)

http://v.ifeng.com/society/200904/45958637-10d3-4996-aa44-a266e43f6fcb.shtml#28ab2306-628c-427c-82b5-801b34633388

热比亚的内心表白,保证让JY、FF、西方记者、中国P民、轮子、民运、五毛看后都要狂吐(绝对真实、绝对超乎想象)
  
http://v.ifeng.com/society/200904/45958637-10d3-4996-aa44-a266e43f6fcb.shtml#28ab2306-628c-427c-82b5-801b34633388
  
直接上疆独头子热比亚的内心表白:保证让JY、FF、西方记者看后都要狂吐(绝对真实、绝对超乎想象)
  
   热那娅(激动而认真地):(维语)如果不给我减刑,我仍然还是坚持自己的信念,继续改造……在监狱再让我改造10年我都愿意!(用不标准的汉语强调)因 为我犯了罪,我就是这样子坏事情干的,我应该惩罚。第一个我应该惩罚,第二个,惩罚吗就是监狱干的事情……所以我不在乎这个事情(指减刑),我认识到我的 坏,我认识到我爱我的国家,认识到共产党不存在,我们的今天就不存在。
      
   ……宣布减刑以后……
      
  热比娅(感动,略带羞涩和惊慌):真不好意思,我就不要了。不会,不会!我没有这个样子想过。(站起欲鞠躬)谢谢,真的我不要!(感动欲流泪状)这个给我退回去,退回去!(抚胸)我感谢党,我还不配……
      
  ……工作人员说了一句什么,大概是说减刑是你在监狱里改造得好,应得的之类的话……
      
  热比亚:我不要,我不要……这个不是我的功劳……我亲她一次行不行?(指女狱警,在座工作人员都笑了起来,热比亚很开心地吻了她右手的女狱警脸颊)
  
      
  以下是2005年3月17日,热比亚提出保外就医之后,在去美国之前的谈话。
      
      
   热比娅(汉语,严肃诚恳地):无论在世界上哪个地方,我是一个中国公民。我的国家是我的爸爸,我的妈妈。党是我始终的恩人。我是解放以后生下来的,长大 的,我就是……(这几个字不清楚,大概是说“我就是共产党养大的”之类)。不管怎么样,哪个民族分裂,那样子的人,第一个是自己民族的敌人,第二个是全世 界人类的敌人,第三个是我们国家稳定的敌人,这个我清清楚楚。这个不是我这样子装模作样地说话。没有!现在是晚上,我们穆00斯00林0的规矩是这个样子 的,晚上说的话是和命有关系,我以我自己的命发誓(举手起誓状),我们国家的统一,我们国家的稳定,我们国家的民族团结,你们一样可爱的我的朋友们,互相 残杀的事,人,我绝对永远反对,我会这样子的!
  
http://v.ifeng.com/society/200904/45958637-10d3-4996-aa44-a266e43f6fcb.shtml#fe8490b6-3082-441e-9ba8-14c138497b44
  
因为我犯了罪

因为我犯了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