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我从来不骂人,但是今天不得不骂了!

VOA, Shit!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W2009-07-07-voa69.cfm

新疆事件是否影响穆斯林国家对华关系


Jul 7, 2009

新疆突然爆发特大规模的流血暴力冲突,让世人感到震惊。然而,穆斯林国家政府对多名穆斯林被打死的反应却非常低调克制。这是什么原因?多名新疆穆斯林死亡从长远来看是否会影响穆斯林国家跟北京的关系?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w2009-07-07-voa62.cfm

美议员(Son of Bitch)谴责新疆暴力呼吁各方克制



Jul 7, 2009

麦戈文众议员
麦戈文众议员
针对星期天在中国新疆发生的流血骚乱事件,美国国会两党议员以及国务院纷纷谴责暴力,呼吁各方展现自制,并且立刻释放和平示威者。此外,美国副国务卿斯坦伯格也在跟中国副外长武大伟会晤的时候讨论这起事件。

*议员非常关切新疆局势*

美 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民主党共同主席--麦戈文众议员(Rep. James McGovern)通过书面声明说,他非常关切新疆局势以及伤亡人数不断增加。麦戈文众议员说,如果报导正确,这将是中国政府在六四之后最严重的镇压之 一。他说,中国政府应该避免升高冲突,立刻停止随意逮捕和平示威的维吾尔族学生与抗议者,而中国应该允许独立人员入境调查和平示威者是否被武力镇压。

德拉亨特众议员
德拉亨特众议员
德 拉亨特众议员(Rep. Bill Delahunt)是联邦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国际组织、人权与监督事务小组委员会的主席。他跟该小组委员会的首席共和党人罗尔巴克尔众议员(Rep. Dana Rohrabacher)7月6号共同致函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信中说,现在是美国政府采取立场,反对中国迫害新疆维吾尔人的时候了。两位众议员并 且说,不能让北京政权免于惩罚、让天安门事件重演。












六四民运人士谴责中国镇压维族人 (为什么我不支持甚至反对所谓的民运分子)
http://www.voanews.com/chinese/w2009-07-07-voa86.cfm
六四民运人士谴责中国镇压维族人


Jul 7, 2009

针对新疆乌鲁木齐爆发的流血冲突事件,目前定居台湾的维吾尔族六四民运人士吾尔开希发出强烈谴责。除此之外,旅居美国的六四民运人士也对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数表示震惊。他们认为,这一事件应该得到一个公正公平的调查。

*吾尔开希:三个可能*

中 国新疆乌鲁木齐发生流血冲突事件,根据中国官方统计数字,目前为止已经造成156人死亡,1080受伤。根据路透社的统计数字,这是自六四事件以来死亡人 数最多的抗议事件。在1989年参与六四民运,目前定居台湾的维吾尔族人士吾尔开希星期二在台北强烈谴责中国政府镇压维吾尔人。他表示,这次冲突死亡人数 之高令人震惊。吾尔开希认为,中国政府不同以往,公布如此高的死亡数字只有三个可能,第一,就是中国政府要传达不惜镇压的信息,希望造成进一步恐惧;第 二,实际死亡人数比公布人数更高;第三,中国政府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决定不隐瞒实际数字。

*陈破空:中共制造大屠杀*

旅居美国的六四民运人士陈破空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也表示,现在中共已经封锁许多消息,但是光是看中国政府公布的数字,一夜之间的死伤人数是非常惊人的。 而且中共当局还拒绝公布死伤者的民族身份。

陈 破空说:“如果中共不承认自己向民众开枪的话,至少要为这短时间内的死亡负有政府的责任,应该是严重失职,但是他没有一个官员引咎辞职,也没有对这个有说 法,最大的可能,根据多种分析来看,应该就是中共制造了大屠杀。这是他们继六四屠城,两次西藏事件之后,中共制造的又一起惊天血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