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的青春谁做主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ZZ)

一路走过,与其说是人生际遇在不断的迭代中瞬息万变,不如说是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人生路,步亦步趋,渐行渐远。有什么使得我们泪流满面,那应该就是“生命”。好声音一直在荡漾着,人生一切都会过去,辉煌会走,痛苦也不曾停息,轻柔的旋律,在诠释着一种坚强,好好的活着,比什么都重要,不是吗?即使是麦田的守望者,也有它的责任和追求,责任是男人的信念,对父母,对家庭!追求是一种力量的源泉。真好,加油!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http://home.olemiss.edu/~bisheng/55.mp3
已经决定好了
做个做梦的人
一个不切实际的人
就算青丝变成了白雪
皱纹也渐渐
爬上曾经光滑的脸庞
就算心里的梦
永远不能实现
希望我是特别的
拥有神奇的力量
因为在很久以前
有一种不能忘记的声音
它将我唤醒
带领我穿越现实的迷雾
在那里我才找到
真正的自己
于是我知道自己不是随便的花朵
只为梦幻的声音而绽放
虽然一切就像流水奔腾不复返
那些声音
不会枯萎
感谢音乐能让我发现
一个更加完美的世界
所以决定好了
做个做梦的人
希望我是特别的
不随着时间放弃
那些在我的心里
曾显得更加重要的声音
让我的梦想
带领我穿越现实的迷雾
在哪里继续自己
想要的生活
la~~~la~~~la~~~la~~~

相信有一天

每一个地方 爱着你
天黑还是天亮 哪里都一样
快乐和悲伤 不用讲
只要你能看见 我就敢去闯
任何天气 我们一起来呼吸
爱上了你 生命也要交给你
只为了你 看天空抱着地球
你就是我的宇宙 爱到别无所求
只为了你 才能相信我自己
每天每分每秒 都是我们的天地
因为有你 走到最后的勇气
一生一点一滴 是爱你的意义

好姐妹
每天忙呀忙 对未来多向往
我们在不同地方 努力要活出自己的光芒
有时会失望 有时为爱迷惘
当现实让人受伤 可是我们学会要更坚强
一起梦 一起飞 我们是好姐妹
为幸福感动掉泪 你最了解我想要的安慰
一起笑 一起醉 我们是好姐妹
要为这友情干杯 这一路上有你多么可贵
我们是好姐妹 这感情多可贵
看 这世界会下雨 受了伤会哭泣
生命 有高有低 可是我从没想过要放弃
因为身边有你 在给我鼓励 Woo----oh---
你是我最好的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