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Craziest Country: Israel!

以色列政党提出忠诚誓言议案

以色列外长利伯曼所在的极端民族主义政党表示,它将计划提出一项法案,要求以色列人效忠作为一个“犹太人、犹太复国主义和民主”国家的以色列。以色列政党--我们的家园以色列表示,将寻求内阁在星期日批准有关法案,然后将拟议中的立法提交议会。

该法案主要针对的是以色列的阿拉伯公民,他们被一些犹太以色列人视为对国家不忠。许多阿拉伯人把以色列建国纪念日视为 “大灾难日” 。拟议中的法律将使内务部有权撤销某些人的以色列公民资格,如果他们没有服兵役或履行服务国家的义务。

效忠誓约是以色列政党“我们的家园以色列”今年2月大选运动中的一个关键口号。

Israel, infamous for its state terrorism, is much Crazier than Ir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