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钱小样!

  由赵宝刚执导的又一部青春题材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近日杀青,当红女星王珞丹在剧中饰演 “钱小样”。该剧围绕一个家庭里三个表姐妹的青春故事展开,她们在同一时间完成成人礼,从梦想走进现实,当她们发现自己要面对一个残酷现实的社会时,虽然 遭受了磨难、坎坷和曲折,但是她们勇敢的挑战,不气馁不妥协,用自己的力量去努力实现自己青春的梦想。

  剧中,王珞丹饰演的“钱小样”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平凡的她个性叛逆,向往北京、向往自由、向往爱情,她要挣脱母亲束缚的绳索,向不平凡、向 自我实现、向成功进发,她要把自主权牢牢把握在手里!然而现实并不象她想象得那么美好,一个接一个的失败经历,让她逐步认识了什么是社会、什么是规矩、什 么是实力,但万没料到,更大的磨难和考验还在后面。她在追求个性的斗争中,把父亲“捐躯”了,当“钱进来”高位截瘫时,“钱小样”才意识到:在错误面前, 个性多么微不足道。从此,她的生活换了命题:理想不再是为自己,成就不再是名利,责任是她最大的目标,她以弱小却坚韧的勇气,支撑起父亲的生存。同时爱情 也面临两难:她喜欢的“方宇”(朱雨辰饰),对家庭帮助等于零,爱情代替不了面包;而另外一个新好男人“高齐”(张铎饰),可以成为方方面面支持她的最佳 伴侣,“小样”要怎么选择?爱情是否要沦为现实的救济品?在平凡的脚踏实地中,还有没有机会再实现自我?被责任负坠的爱情,在沉重的现实面前,还能强硬地 坚持到底吗?

  在《奋斗》中出演“米莱”而深得观众喜爱的王珞丹,此次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的“钱小样”是一个处处要强而且个性鲜明的女孩,为了自己的 理想哪怕付出沉重的代价也不怕。也许是性格使然,王珞丹饰演的角色中总是带着她自己的影子,“米莱”的活泼可爱,“钱小样”的古灵精怪,王珞丹塑造的角色 都如她本人一般,像邻家女孩一样开朗大方让人喜爱。也正因如此,年轻的她受到无数观众和众多媒体的青睐,成为演艺界的新一代女主角,影视圈冉冉升起的明 星。

  剧中的“钱小样”个性突出,是全剧最大的亮点。平凡的她如何追求自己的梦想,在爱情与现实中她将何去何从,理想与现实的矛盾冲突集于一身,在生 活的坎坷中艰难跋涉的她可以说是全剧的亮点所在。导演赵宝刚再次起用王珞丹来饰演“钱小样”这个重要的角色,不仅仅是因为王珞丹性格与角色的相似,更重要 的是赵宝刚对王珞丹演技的高度肯定。导演赵宝刚多次在媒体面前称王珞丹为“戏精”,称赞她的演技,表示“王珞丹将成为新一代的女主角”。

  受到器重的王珞丹也没有辜负导演的期望,她推掉了无数的采访、活动、品牌代言和其他优秀的剧本角色,专心致志地闭关拍摄《我的青春谁做主》。而 对于“钱小样”这个角色,王珞丹更是投入了全部精力,在角色中也融入了自己对生活对梦想的理解,力求将角色演绎完美。“钱小样”这个王珞丹全身心投入演绎 的角色能否超越《奋斗》中的“米莱”,成为《我的青春谁做主》中最让人期待的一大亮点。

  另外,此次拍摄《我的青春谁做主》,也是王珞丹和朱雨辰继《蝴蝶飞飞》和《奋斗》之后的第三次合作。剧中,两人再度扮演情侣,上演了一出朝气蓬 勃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钱小样”和“方宇”两个角色都有着澎湃的激情和鲜明的个性,碰在一起就常常做出些惊天动地的事情,他们两人的对手戏也将是本剧的 另一大看点。






钱小样-主演介绍

(图)王珞丹变身钱小样
王珞丹变身钱小样

王珞丹,1984年出生的女孩,拥有80后的所有特质,大胆、肆意又心无城府。 也许正是这些特质,让她能把米莱和钱小样这些80后女二号角色演红,红得超过女一号。

英文名:May
  生日:1984年1月30日
  血型:B型
  籍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
  身高 :170cm
  体重:46kg
  星座:水瓶座
  特长:钢琴、架子鼓
  爱好:看书、攀岩、游泳
  学历:北京电影学院2001级表演系本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